跳到主要內容區
Google Translation -

 

【賀】文化大傳勇奪2023校園公關提案競賽佳作

由公關基金會主辦的「2023校園公關提案競賽」5/29(一)舉行決賽,看好寂寞經濟所帶動的寵物商機,本次公關競賽以「寵愛進行式」為主題,在上百件參賽作品中,文化大傳系有兩組同學脫穎而出,榮獲佳作。 公關基金會今年初向全國大專院校徵件,有超過百件作品報名,其中,文化大傳系學生林芷伃、李鎮宇分別以「萌寵星球」、「一起學「毛」叫」組隊參加,並提出在東森寵物雲APP中建立電子寵物專區,以及寵物訂閱制等概念榮獲佳作。

獲獎同學林芷伃表示,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能參與公關基金會舉辦的公關比賽,也很榮幸能獲得佳作,也很感謝在這次參與比賽的過程中,一直幫助同學們、提供很多想法的指導老師。同時,在這次比賽的過程中,組員們不斷提出自己的新想法,大家想辦法結合不同的意見組成更好的行銷策略,在大學參加比賽是對未來出社會最好的準備方法,得到了佳作有辛苦、有收穫的感動,未來會繼續努力!

獲獎同學李鎮宇表示,花了許多時間和精神投入在本次公關競賽中,但也收穫滿滿,像是正式企畫書的編輯、主持焦點訪談、正式問卷設計,以及蒐集數據資料佐證策略等等;也學習如何和組員間有效的溝通,在短時間內完成企劃。此外,李鎮宇表示,完成這份企劃後,獲得成就感的同時,也達成了對自己的挑戰之一,畢竟過去從未參加過全國性的競賽。雖然最後未能角逐前三名,但能得到全國佳作還是值得開心的,也要感謝指導老師的指導與幫助,才有今天的成果。期望未來自己還能保持這份熱忱,去完成自己的目標,實現自我。

公關基金會每年舉辦校園公關提案競賽,2023年校園公關提案競賽以寵物的寵愛進行式為主題,徵集全台傳播科系學生團隊,運用創意、知識與技能提出公關企劃,每年吸引來自全國大專院校上百組參加,是國內大型公關提案競賽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