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Google Translation -

 

【賀】第16屆系友賴冠宇拿下第57屆廣播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獎!

ImgDesc
大傳之光!第16屆系友賴冠宇,以警察廣播電臺《 เพลงTHAI Music Shop》節目拿下第57屆廣播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獎,賴冠宇學長頒獎典禮致詞說,泰語的音樂非常好聽,希望透過เพลง THAI MUSIC SHOP這個節目讓更多人聽到泰國的音樂,也謝謝所有支持的家人、朋友、老師、前輩及完整這個節目的人,沒有大家的幫忙就不會有這個節目。

賴冠宇學長也提到,如果你還沒有聽過泰國的流行音樂,可以試著找幾首來聽看看,絕對會打破你的刻板印象,一起聽歌吧!

大傳系第16屆系友賴冠宇,現職警察廣播電臺主持人,曾任 News98電台擔任新聞編播助理、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擔任節目助理,也是各大獎項常客,其獲獎紀錄2020《一心一藝》入圍第55屆廣播金鐘「企劃編撰獎」、2021《真的假的!?》獲得第56屆廣播金鐘「企劃編撰獎」,賴可學長經常返校進行演講及實務經驗傳承,廣受好評,同時賴可學長希望自身在業界的經歷及工作的心得感想,可以讓對於廣播領域有興趣的學弟妹更有收穫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