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務】選課提醒事項

12月19日將進行111(2)第1階段選課,相關注意事項如下
https://ap2.pccu.edu.tw/pccupost/post/content.asp?NUM=2022112394655293
1.學分超修、不足、課程衝堂之學生,務必於選課階段自行加退選課程。
2.尚缺畢業學分的大學部延畢學生,可以自行辦理休學 或 一定要選課,至少要1門課(0學分可),沒有選課將依規定勒令休學。(不會帶課檔,需自行選課)
※想要用英檢成績抵免「語實:英文語實」的學生,也算畢業學分不足,必須選課。
※下學期(111-2)辦理「休學」者,將無法申請暑修。
3.僅剩「畢業門檻」的大學部延畢生,可不須選課。
4.請務必至學生專區確認是否有未繳清之費用,並列印繳費單補繳費用;若有未繳清費用將會影響選課權益。
5.跨域專長課程任何一科不及格者,只須重補修不及格課程,不必整組課程重修;為學期課程,每學年可能上下學期調整,選課時務必留意。
6.部分課程有限定選課條件,建議於選課前先進行查詢,查詢路徑為:選課系統→(下方)選課須知→(左上2)限定選課條件列表
※選課小技巧:可多加利用「我的候選課程」功能、事先排序課程,可加速選課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