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Google Translation -

 

【教務】選課更正

提醒「衝堂、未選課、學分不足」之學生,請盡速於選課更正(9/26、9/27、9:00~16:00)結束前完成選課。
衝堂、未選課、學分不足學生名單下載路徑:華岡人資料搜尋→統計報表→類別:選課。
選課更正申請表(自行下載列印)- https://cuc002.pccu.edu.tw/var/file/40/1040/img/54/GF25.pdf
※ 尚有缺畢業學分的「延畢生」:至少要選1門課(0學分亦可)。[未選課à將勒令休學]
一、 辦理日期:111年9月23日(五)、9月26日(一)、9月27日(二)
二、 辦理時間: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(逾時不受理)
三、 辦理地點:大恩館10樓1004室(走廊長桌)
四、 處理原則:
依本校選課辦法第八條規定辦理,依各課程之缺額先選先上,且不得超過已設定之選課容量,本校並"無"經任課教師同意加簽可增加名額之情事。
五、 辦理程序:
(1) 填妥選課更正申請表(教務處→教務組網站→表單下載)
(2) 經開課系所組學位學程審核及系所主任簽章(國文、外文領域、通識領域、跨域專長、密集英語、體育等共同科目課程不須經開課系所組及系所組審核)
(3) 於規定時間內繳交,逾期概不予受理。
(4) 請於繳交申請表後,自行至學生專區查看加退選課程是否正確,並於隔日查看是否須補繳費用。
(5) 請詳閱111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須知,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校有關規定辦理。
瀏覽數: